close
今年的第一部電影 看的淅哩嘩啦總是要紀錄一下
劇情內容跟拍攝手法 我不想多去描述
只想寫下讓人感動的部分

對於金城武在片中的癡情 我懷疑在現實裡存在的可能性
也或許就是因為每個人渴求卻又不可得
這一幕才特別動人
"從此我就害怕睡著,害怕在夢裡又一次一次的失去你.."
金城武的演技真的有進步,因為他讓人感受到那痛徹心扉的豐富感情
令人動容
如果這樣才算真愛 那我想我沒有擁有過
真的無法理解怎麼會有這樣的執念
過去的事就是過去了不能再重來不是嗎?
真的再一次就可以滿足了嗎?
擁有更多的回憶不是更痛苦嗎?
還是他所需要的 只是一個句點而已呢?

在片中的最後 帶過了周迅渴望單純簡單的愛情
有的人是這樣的 覺得愛情至上
有的人是現實的功利的 覺得愛情只是生命的點綴品 追求成就或是財富才是重要的
這沒有誰對誰錯~
我想 這對人來說都是需要的
為了生活 人們要追求財富和成功
但心理還是有感情上的需求 只好藉著電影,書籍來感受在生活中得不到的情感
至少是無法那麼熾熱強烈的情感 可以不顧一切的情感吧

故事情節其實很簡單,還有許多可以描述的地方 導演並沒有放進來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手法才能細膩 才能帶觀眾進入主角的心境
比跳舞的話是比不過紅磨坊啦..但是整個電影的層次不一樣
我是覺得比紅磨坊好看~ 紅磨坊的娛樂感比較高~
端看每個人看電影想得到的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