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臭小強說在pub裡都一律猜女生20,故意打擊我..
可是這次是在陽光充足的大馬路上囉..
可見不工作時...我應該看起來還是比實際年齡小的吧~

話說在烏節路上逛時,被搭訕說想找我做平面廣告model.
我就以很奇怪的表情,看著他...

不過說實話,就我在這兩週的觀察...新加坡的正妹出現率 不要說比不上台北,台中了..應該比新竹還要低..
有看到漂亮的,大多是外國人,像是昨天有看到像艾薇兒的正妹~不然就是有很漂亮的印度人..
新加坡女生有些腿還蠻長蠻不錯的,不過五官就plain了一點..膚質似乎也沒有台灣人的好..
髮型也比較普通..在參觀過mall裡的髮廊後..我發現也不能怪她們啦..感覺還蠻糟的..不像台灣的都很高級..


回正題,後來那個人就問我幾歲,我又習慣性的說"你猜?"
他就很肯定地說"22~~"
我笑了笑..後來跟他說 我25  (其實快26了)
那個人居然露出驚訝的表情...
我就笑笑說.."我不是小女生了..看不出來嗎"

昨天又不是走可愛風..看來只有22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