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很free,本來想去聽說不錯的植物園..不過看了一下MRT下車後還要轉公車..就覺得很麻煩..
(其實是怕不知道公車在哪站下)...然後想那有氣質一點去逛亞洲文明博物館好了..可是查了一下它的票價從書上的3元漲到10元...似乎就有點貴了..所以一個人最適合做的還是去逛街囉

三點多才出門..到City Hall時已經四點多了..一整天只吃了五片餅干..餓的眼花花..就到一家Irish Sandwiches & Coffee 點了一份Greek Salad + 一杯葡萄柚汁(250ml)..台幣250~~~而且真的只有菜..超素的.. 10分鐘就被我解決了

就在附近晃啊晃的..什麼也沒買不知不覺也六點半了..書上有介紹一個慕尼黑啤酒+巴伐利亞美食的店..想到上週好喝的十月酒..有機會就要多喝德國啤酒啊..台灣好像比較少..所以就到了這家Paulaner Brauhaus Micro-Brewery Bar...
還好下午是吃素..我一個人只能點一份菜..所以我就吃了六根Cheese Sausage... 再加上一塊奇怪的麵包
Sausage切下去會流出濃濃的cheese還不錯吃..麵包也還蠻有嚼勁的..只是外皮不知道是塗了butter還是什麼有點鹹..酒比較苦..還是上次那家好喝..慕尼黑的比較不好喝

來了新加坡那麼久, City Hall也來了兩三次了..一直沒有時間去我最想去的一個點 -- Chijmes 讚美廣場..

看書上介紹,這裡原本是耶酥聖嬰修道院,後來改為學校,收留孤兒..1903年擴建為哥德式教堂..裡面有很多異國風的餐廳..一直想去那吃頓飯..但是查了一下..似乎都很貴..(不過我吃的德國餐廳其實也很貴..Beer & Sausage花了我650...)
不過這麼棒的氣氛  一個人用餐似乎會很可憐的樣子..對吧?


逛完覺得很渴..就跑去有名的Long Bar 品嚐道地的新加坡司令..這算是很有名的一種調酒..在台灣的pub我也有點過..不過...這裡的真的很好喝ㄟ..第一口下去覺得超順口的...非常驚豔的感覺! 雖然一杯要NTD530還是讚啦


所以說我今天是酒鬼囉而且發現不知道是年紀大還是怎樣..現在真是越來越弱了 喝啤酒居然會暈..覺得輕飄飄..cocktail不會..不過時間不會超過十來分鐘..喝完離開店時就恢復正常了..這樣到底算健康還是不健康啊

More photos her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y&book=43&pag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