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y&book=61&page=3)
趁著短短幾天的空檔,一定要去渡個假好好獎勵一下自己..
而且這次都是北鼻計畫..我唯一做的是燒了一片新CD,然後舒舒服服的坐在車上聽歌欣賞風景

星期天中午我們順著泉源路接東昇路上了陽明山..北鼻要帶我去一家漂亮的庭院餐廳 - 綠風 Chateau
一路上我覺得很熟悉..就以為是上次去賞花繞的小路..
但是到了餐廳門口..看到要爬很長的階梯..腿很痠的記憶再度浮現..我.來.過...
<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y&book=39>
這以前叫發現花園..而且假日只供排餐..東西味道不難吃但是很小份 很貴..
不過還好沒有就說不要吃這個了..還是努力的爬上去..現在換了菜單..選擇很多..東西也變好吃囉~*


草地廣場上有一群紅貴賓愛好者的聚會..每家都至少有兩隻紅貴賓..所以那邊有大約50隻可愛小狗..每隻都身穿漂亮的衣服..很誇張..不穿衣服的話 我想我分不清哪隻狗是哪隻狗吧

吃飽附近走走..就在木椅上仰躺下來曬太陽..很舒服..我想那個區塊應該是設計給人看星星的吧..
反正這邊弄的蠻不錯的..也不像之前那麼貴..現在是可以推薦的餐廳了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吃飽下山往北投開去..要去17:00關門的溫泉博物館逛逛..結果..北投那人超多的..路又小根本沒地方停車
看時間也三點半了..於是決定先去hotel check in..再坐飯店的車下山..到溫泉博物館時已經16:40..只能逛20分鐘
只能走馬看花的拍拍照..<這張有沒有日本小女人溫柔婉約風啊?!>

北投算是早開發的地區吧..路小小條的很擠..日式老房子很多..雖然之前plan的日本行沒有成..去這裡逛逛其實也不錯!

晚餐就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吃白甘蔗涮涮鍋...就坐在六岔路口的二樓窗邊..看著街上人來人往..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

7點多回到春天酒店..重點戲來了..泡湯...不過我非常非常笨..要泡湯居然沒有帶泳衣..只能在自己的套房裡泡orz
可是有可愛的浴衣喔..

北鼻有幫我跟櫃台說想換一套粉紅色的..但是櫃台說粉紅色的只有賣..真機車
不過還是很可愛吧?!


忘了說..此文的"豪華"就在於..我們住的是訂價25000的春天套房A..這裡最高級的房間..所以有一個榻榻米的日式小廳,小廳後面有造景,還有一間只有淋浴的浴室..小廳中放42''的SONY Bravia...另外一邊是我們的臥房,軟硬適中的King size雙人床,舒服的沙發椅..32''的SONY Bravia..特別的是有一個陽台可以外出...外面是日式小院子..<如下圖>..還有一間大浴室裡面有雙人湧泉檜木浴缸..然後附的香皂,洗髮精.潤膚乳..etc..都是L'OCCITANE的...很香..洗起來很舒服~ 


一邊泡熱熱的白磺泉,一邊喝冰冰的Kirin..真享受.. 泡個20分鐘..之後看不良笑花的兩個小時都沒有蓋棉被..好暖喔

隔天早上起來享用飯店的buffet早餐..東西還不少,用餐的人也很多
在台北其實真的感受不到不景氣..陽明山上的景觀餐廳滿滿滿, 高級的溫泉酒店也是滿滿滿..在等check in時在大廳坐了十幾分鐘..就看到車來車往..大廳裡都是人..(去百貨公司更是人滿為患,雖然是週年慶期間星期一還可以那麼多人..新竹就很慘..)

吃飽..北鼻去睡回籠覺,我就在小客廳泡茶,看飯店準備的BEAUTY..超悠哉的..而且那個榻榻米上的椅子看起來不怎麼樣..其實很好坐..那腰的角度剛剛好.. 之後再泡一次湯 就收收東西離開這裡了..

之後前往淡水吃午餐..淡水捷運站那裡超塞的..奇怪..星期一怎麼也這麼塞住淡水真的很遠,很辛苦啊..
後來北鼻索性不往前開了就停車在捷運站下...然後就苦了我的一雙腿啊..我們從捷運站走到紅毛城旁的領事館用午餐..<上次走到紅樓我就覺得夠遠了,這大概是三倍距離吧,走到後還發現旁邊就有停車場.. 嫌我胖也不用這樣虐待我嘛!>
<下圖註: 總算到了..有飯吃就開心了..>

運氣很好..坐在外面陽光灑下來..聽著淡水河入海的浪花聲..餐點又好吃..其實還蠻不錯的...
雖然...我大概十年前有一次晚上來這喝茶..然後就一直以為這裡就是漁人碼頭..<誤>
北鼻就說"這感覺不對..怎麼出來兩天,吃了三餐 都是妳去過的地方"  哈哈哈....誰叫我貪吃呢...

吃飽後到真理大學走走<因為紅毛城星期一沒開orz>,這真是一個算有特色而且好可愛的學校..難怪那麼多人在這拍婚紗..
之後變天了..就驅車回台北市在車站附近吃了我一直以為是多年前北鼻帶我去 但其實不是的米粉湯..逛逛人擠人的新光三越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