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拿到新相機很開心..星期六就找了一個漂亮的地方..要來試試新相機有多大能耐..
上網查到了"大溪花海農場" 好像很漂亮的樣子,中午吃飽後一點多就從二高往大溪而去..
<搭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y&book=61&page=6>

網站上只寫台7線,卻沒有寫幾公里處..於是我們就一直開..大概6, 7公里處後一邊開就一直聽到"噗噗噗.."的聲音..
心驚"該不會是小鯨發出來的吧"..但北鼻說是後面的老爺車..回頭看發現是一台快20年的Toyota..所以我也深信不疑..
沿途看到很多楓樹,想要拍一下,新相機開機快,快門快,效果好..對於這樣的snapshot非常滿意^^

越開越荒涼.都開到16公里處了怎麼還沒到...便想說 停下來打電話問問好了...原來我們早開過頭了..它在6.5km處!
然而 我們停下來後發現噗噗聲也不見了..所以我就堅持下車看一下...

果然....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小鯨的左後輪 沒氣了..不知道是爆胎, 刺破, 磨破...>< Anyway..在這荒郊野嶺的山路..要是要拖回去要好多$$吧
突然想到..ㄟ..我有備胎ㄟ!!!!!!!!!!!

但是..我不會換....北鼻就要顯現他真男人的本事..把車開進一旁的空地 (雖然好像是私人的)
拖下上衣..很帥氣的...開始研究了起來...


不過過了3分鐘..我看北鼻東弄弄 西弄弄 還是沒有打開那個輕便的千斤頂...
這時有個阿伯走了過來..嚼著檳榔,操著台語說..."啊..你們在這弄半天..前面不就是輪胎行.."
往四週環顧一下..發現這個空地上真的很多輪胎..前面20m搭的那間鐵皮屋 真的是輪胎行ㄟ!!!!

阿伯接著說"你慢慢開過來..我幫你弄啦!"
看阿伯用工具輕巧的三兩下 幫我把備胎換上去..才收我們 200元~~~~真是太感動了..這樣就可以繼續出去玩!
真是感謝上天....哪有那麼巧 停下來的地方 就是一家輪胎行! 這真是本日最神奇之事..

<按: 受到這次教訓後,我要去學換備胎才行了!>

Anyway..折騰了半天 3點鐘總算到了目的地了..


門票一人150, 停車 50..門票可以抵50元消費..花很多..地方也蠻大的..跟桃源仙谷比算便宜!


看到很多花很開心..往上走還有一個小牧場,有小羊,乳牛.還有幾隻活蹦亂跳的小馬...
每次去動物園or any place有這種動物的地方.都會看到動物親熱..這次也不例外..
有一隻小公馬一直去性騷擾另一批小母馬..他們就在場上追逐..大家都圍著看..不過可惜小公馬沒有得逞..哈!

開開心心的逛了一圈..5點下山到剛經過看起來很厲害的 大溪橋 走一圈..很快就天黑了...
新相機的夜拍效果 也還蠻不錯的.. 呵呵..很滿意~*


之後殺到IKEA逛逛, 吃晚餐...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