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吃東西都有罪惡感的四月過去後,拍完照大解放..
北鼻plan了我好久沒去好想去的台中..還有三年來想去但都沒賞到的油桐花..5/2 & 5/3 就出去玩囉~*
(搭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y&book=64)

星期六上午10:30出門,原本plan的第一站是 三義的挑炭古道賞油桐吃客家菜..
但是...三義交流道回堵了五,六公里...大家都想去賞花..塞了20幾分鐘後..想說就算下了交流道,應該還是塞吧..
於是我們就放棄了..決定直接殺到台中....

不過 去台中也不知道幹嘛, 所以好吃鬼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那去大甲買奶油酥餅吧~"
在大甲停了車已經快一點了..肚子餓的不得了....先找一家小吃就進去
我們點了魚翅肉羹,滷肉飯,乾麵,雞捲,滷白菜,油豆腐..很豐盛喔..而且才170元...超便宜又好吃..台中真是好地方
吃飽再到隔壁買了一杯微糖的清心福泉茉香綠茶..炎炎烈日下..真的很清涼~


吃飽了 又很隨興的 在地圖上看到 高美溼地的標誌 就很開心的往海邊出發..

這邊的沙岸 踩起來觸感很特別..有點像黏土..和一般的海灘感覺很不一樣..旁邊又長滿了草..
風蠻大的,海水不斷的有風吹出的水紋..看著地上一邊走,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在前進..有點暈船的感覺..很好玩~*

接下來我們到中港路的新光三越..想去看金剛狼..上次看電影是三月中的Slumdog Millionaire..忙到超過一個半月沒看電影..感覺很心酸.. 坐在電影院裡 超開心的
不過更開心的是..開演前我說肚子餓..北鼻就在美食街幫我買了起士花椰菜烤馬鈴薯..真是超愛烤馬鈴薯的

看完電影晚上到青蛙墨西哥餐廳, <我本來是想去逛夜市的,但既然北鼻要帶我去吃大餐,我就不客氣了:p> 我點了美式辣牛肉醬飯&起士雞肉薄餅, 加上我最愛喝的黑啤酒...吃的超滿足的...
這家店還有手足球&飛鑣之類的小遊戲可以玩,氣氛也不錯..很適合一群朋友聚餐囉^^

隔天睡醒,旅館有提供小麥的早餐..但是有點冷掉..很難吃..
不過中午我們從後補No.7 終於排到位置,可以到一直想去但訂不到位的 希臘秘密旅行了


和德國秘密旅行是姊妹店..<請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y&book=37&page=2>
希臘秘密旅行也是一家可愛的店..只是只有一層樓,難怪常訂不到位置..
走藍色白色的海洋風, 服務人員還有穿著囚犯裝的 很有趣..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 它的醬超開胃,超好吃的...
一個斯不拉基, 據說是希臘名菜..一個海鮮墨魚麵 <本來也是點希臘特別的菜 - 慕沙卡..但是沒有了>
斯不拉基蠻特別的..不過我覺得我的麵味道比較好..
我點的甜點是米布丁(如上圖), 裡面有布丁 還有米..味道非常特別 也非常好吃
另外我還有一杯 葡萄啤酒冰沙 做飲料, 冰沙一上桌 就一直聽到它發出沙沙的聲音...

很特別喔...裡面加了跳跳糖呢~* 對我來說稍稍偏甜..不過還蠻不錯的..
希臘秘密旅行很棒..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 德國啦..因為有德國啤酒 + 德國香腸..哈哈

吃飽後 上車往回程出發..中途去卓蘭附近叫"油桐花時間"的山上湖邊餐廳..但是還是沒看到油桐花啊...
而且油桐花時間的 上方50m 看來還有一家 視野更好的餐廳..所以我們就捨棄了 油桐花時間..
到上面的"在水一方" 喝下午茶...

我點了桂花蜜茶, 北鼻點了咖啡..然後我又加了一個鬆餅..真是吃不停啊...
在水一方有一間高架式的小木屋 是主人自己住的, 還有種很多漂亮的花花草草..養viewsonic的鸚鵡..
非常非常的寧靜 悠閒..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回程在72號快速道路上看到的景色都很漂亮..有種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的感覺..

回到家,媽媽又訂了pizza 和煮了稀飯..本來不打算吃晚餐..還是吃了兩片pizza...
真是暴飲暴食的週末..開心

p.s. 不過還是沒有在油桐花步道上漫步...看來我們無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