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y&book=73&page=4)
時光飛逝,這一年過的像夢一般..本來北鼻想帶我去曼谷過生日,可是有很多其他考量,所以就沒出國了..
不過去我一直很想去又捨不得去的礁溪老爺也很讓人開心..check in後我就在小客廳開心的繞圈圈呢
悠閒的行程如下~*

11:30先到微風廣場的Bellini Pasta用中餐,去年也是在這吃生日大餐,今年Bellini寄來了優惠卷可以免費吃Mo-mo Paradise or 去Bellini Pasta or Kitchen折價379.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優惠囉..而且中午都沒有什麼客人..又有包場的感覺了..Bellini真的是家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吃飽後,在微風逛了一下..天氣真的好冷喔,就到Starbucks點一杯我最喜歡的太妃核果拿鐵,這次我有交代要將鮮奶油加多一點,沒想到..蓋子居然蓋不起來..就像圖中的樣品一模一樣,喝起來口感超棒的..雖然很肥,不過過生日是沒有在計較這些的啦

13:30離開市民大道,很順利的在14:30就到礁溪了,雖然還很飽,可是一定不能錯過好吃的礁溪蔥油餅..今天非假日,不用排很久的隊..醬也沒有刷的太鹹..真好吃..

礁溪老爺其實離台9線不遠,爬了一點點山上去,景色就完全不一樣了..訂房時有特別說是生日,還幫我們安排了頂樓的房間,view比較好..房間走道對面是露台,不像樓下是兩面都是房間..真棒~*

check in後還有專人來為我們介紹房間,以及泡茶,真高級呢~* 雖然房間不像春天酒店那麼豪華,那麼大..但是我個人覺得非常雅緻很舒服

時間還早,先帶著相機到樓下逛逛,這時到了健身房,和北鼻展開了一場桌球大戰..天氣雖然冷,動一動就熱了..兩個人球技一樣差...好像沒來回個五球過..撿球都撿到流汗了

打完球天也快黑了..敢緊去換上泳衣,浴衣,準備到大眾室外池好好泡泡湯..
泡湯區還有一個泳池,一邊是水會流到下層像小瀑布,使得泳池和景都接成一片..超美的

有SPA池,熱水池,最好玩的是有一個溫泉魚的池..一開始我還沒看清楚,就跳下去..大腿就遭到魚吻..超癢的
介紹說溫泉魚可以幫忙把老廢角質去掉,但是真的好癢喔..我和北鼻除了比桌球,比游泳,還來比誰能忍受的比較久...
雖然溫泉魚很好玩,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藥草池,有點淡淡的香味,水溫剛剛好..外面寒冷的空氣加上熱熱的溫泉..只差忘了帶酒上山..來一瓶Kirin就更棒了!


晚餐前,飯店還有招待在旁邊的醴泉酒吧用餐前點心和餐前酒...不過這週是Vodka週..所有的酒都是以vodka當基酒..當餐前酒好像有點太重了
北鼻點了用香蕉酒及橙汁調Boston Gold,我則是點最普通的Vodka Lime, 它的調酒真的還不錯..小點心也很好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