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y&book=73&page=5)

晚餐可選套餐or buffet, 套餐看起來很養生實在不吸引人..當然要選buffet盡量吃囉~*

用餐的地方感覺也還不錯..重點是,菜的種類超多的,味道也都很有水準..
雞湯好喝,豬腳好吃..還有堆得像山一樣的螃蟹! 雖然單來用自助餐是900+10%, 但是個人覺得很划算~

吃飽飽後飯店還送來壽星小禮,生日蛋糕一個..

不過由於buffet吃太飽,我只有形式上許了願,切了蛋糕..小冰箱放不下又拿下去給櫃台寄放..哈哈

雖然一切似乎都很完美,但我要小小抱怨一件事..之前看朋友來玩穿的浴衣都很漂亮,一開始看到我的也覺得花色不錯..但是現在變成兩件式的了..穿起來好像阿公和阿婆喔

晚上看飯店播的電影台..一個好爸爸看到凌晨一點半..好累.睡的很好~*

早上睜開眼居然已經八點..還想說要趁早上看人會不會比較少去裸湯好好泡泡..
不過還是去了..還好有去..因為裸湯超棒的!! (北鼻都害羞,上次在京都也沒有去)

浴室很整齊乾淨,有提供茶水和雜誌..泡湯區有一個約5m x 5m的熱水池,一個較小的溫水池..一個小小的冰水池..還有一個室外有造景的天然石湯池..
超舒服的啦~ 尤其是戶外..天氣比昨天還冷..泡個10分鐘在坐在池邊都不會覺得冷呢..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烤箱,階層的部份做的很寬,上面還鋪滿毛巾,我就很高興的趴在上面..第一次覺得做烤箱是那麼的享受..

老爺的check out時間是11:00, 對我們來說有點早, buffet早餐也只供應到10:00,所以我們就去另一個餐廳用套餐的brunch, 而且是check out完才去..哈哈~*
套餐也是很豐富,有茶,麵包,沙拉,蜂蜜葡萄柚+鮮榨柳丁汁..我的主餐是鮭魚親子蓋飯,北鼻的是咖哩豬排..都蠻好吃的..

吃飽飽後,我們就離開礁溪往下午的目的地 - 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出發!

原來轉角遇到愛中的吳興街69號原來是在黃金博物園區裡的四連棟啊..
還有放影片告訴我們這棟日據時代開礦時的宿舍是怎麼修復的..不過我看來覺得是整個重建ㄟ
裡面有很多小時後在爺爺家看到的物品,很有復古懷舊風,蠻值得去逛逛的~*
其實黃金博物園區還蠻大的,裡面有好幾個館可以逛..不過實在太冷了..我們還去參觀了生態館&太子賓館後就決定還是下次再來好了
就驅車往九份去吃東西囉~*

吃了臭豆腐,飛魚卵香腸,芋圓薑湯,炸玉米和魚丸湯..
非假日的老街,外國觀光客比較多,尤其是日本人..逛起來不會人擠人再飄著毛毛細雨..感覺特別有氣氛呢

逛一逛就離開九份回台北,差點走錯路開106縣道幾十公里的山路..還好有長效電力的電腦+台灣大哥大行動上網,出門在外真的蠻好用的,我還可以顧我的Restaurant City, 北鼻還在老爺用youtube補痞子英雄上週進度..我們倆真是120%的都市人啊
總之,礁溪老爺真的是個還不錯的地方..而且也還好沒有週五去..人太多就沒辦法那麼享受囉~過了很開心的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