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eety&book=76&page=3 >
第二天睡醒..依舊有點燒...吃完早餐出門第一件事就是到藥妝店買成藥+水..吞下去....
還蠻有效的..坐地鐵到銀座後看到一家很可愛的店,原來是PLAZA 銀座店..有很多手套帽子都很可愛..還戴到一個藍綠色的粗框眼鏡意外的非常好看..後來一直想再繞回去買..但都沒再經過了..殘念!

到銀座的Uniqlo逛逛,想說能不能買到些便宜的好貨..但是..Uniqlo 質料摸起來沒有很舒服,款式也很一般..真不知道之前一卡車的人在阪急排隊是在排什麼

Anyway, 失落的在銀座街上晃晃後,就到了吃午餐的時間...目的地是新光三越新館的築地青空三代目!

由於聽說築地市場有名的大和壽司和壽司大都要早上七點左右去排隊才不會排太久..這樣的假期實在太痛苦..所以改成到銀座這家店來...
一進去發現,和昨天比起來,百貨公司裡的店真的高檔很多,set (約10顆握壽司) 是3000 yen 起...
每一種魚肉都很鮮甜,師父又帥又Gentle..吃起來還蠻享受的..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小妹我覺得壽司米不夠酸(我是個愛吃醋的姑娘), 應該可以給個85分!

接下來一層層逛下來,發現日本三越和我們台灣的新光三越提的紙袋是一模一樣的ㄟ (當然台灣有加中文啦..日本就只有Mitsukoshi)
然後看到一家很可愛鄉村風又自然的Ca'fe...賣的Gelato 好吸引人啊~~~~

雖然老公不太想讓我吃冰的還是被我凹到了 真好吃~*

接下來離開銀座,我們搭地鐵到麻布十番站..去上次沒有去的東京鐵塔! 

其實從麻布十番站走過去距離不算太近...走了十幾分鐘左右才到..還要爬一個小山坡真累..
所以在上面逛一逛...下來時就跟老公說我要吃下午茶了...就吃了鐵塔樓下賣場裡的可麗餅~*
草莓,冰淇淋,餅干...超好吃的...又偷偷吃到冰淇淋了

其實東京鐵塔有兩個觀景台,一般會去大觀景台約150m高...800 yen 一人, 特殊觀景台約再高100 m (東京鐵塔總高333 m) 兩個觀景台的票是14xx yen
我第一次去東京時有去過東京鐵塔,我想再高100m 應該了不起只是可以看富士山看的更清楚而已吧~所以我們只有去大觀景台..老公逛的很開心..那這樣我走那麼多路就值得了

因為麻布十番和六本木其實只差一站,我們就用走的到Tokyo Midtown!


Tokyo Midtown 感覺就是個很有質感的地方..裡面連7-11 也是金色的! Mall裡的店面我連進都沒有進去, 雖然沒有LV, Hermes..等名牌. 但應該也都是很高檔日本的時裝品牌..其實對我們想要趁打折撿小便宜的人來說, 這裡只是來看熱鬧的
不過還是在這隨意找了家晚餐吃...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但沒想到在東京也是會踩到地雷的 吃完後心情有點差..感覺浪費了我在日本用美食一餐的quota!

因此老公帶我去東京車站樓上的大丸百貨尋找我最愛的茶寮都路里....
在大丸百貨我還是要趁機逛一逛,到都路里時..好開心的發現沒有人排隊..仔細定睛一看門口的牌子..好像只能點餐到19:30...而那時剛好19:31...頓時我的臉都沉下來了...
後來好心的店員妹妹還是有讓我點特選都路里,然後提醒我他們只開到20:00...

裡面有抹茶冰淇淋...哇哈哈...本日吃了三種冰淇淋 都路里真是太棒了..怎麼不來台灣開一家呢~*

之後就回新宿了,誤打誤撞不小心走入了有名的Mosaic street..整個亮晶晶的燈光打的好漂亮! 真算意外的收穫


接下來又shopping了一下  約十點回飯店休息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